Thursday 29 August 2013

想念的心

在槟城就快一星期了。 我也开工了。 卖电话壳。。 待遇不错, 这里的人也很热情。 但有点过火。 我终于体会到在shopping centre工作的感受。 无聊,无聊,还是无聊。 没人时, 就是坐,坐,还是坐。 我终于会帮顾客换skin protected .. 有够紧张。 手都震震的。。 超怕贴错。。 不过, 还可以。 有时也会有点紧张面对顾客。。 超怕的>~< 希望接下来的sales不错啦:D 加油! <3 现在只头痛住宿方面>.< 好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好想回去看她们:( 原来, 想念还蛮痛苦的>< 还好, 我还很坚强 (^_^) 顶得住! 朋友们, 等我返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