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September 2013

life

不知不觉来槟城已有两个星期了。 慢慢地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习惯了, 早睡早起。 习惯了, 与顾客交谈。 习惯了, 能省者省。 甚至, 不吃。 我知道是不好的习惯。 但, 现在的确没钱。 什么都要省着用。 什么也不能浪费。 他, 竟然找我。 随便, 反正现在有钱最重要。 虽然, 有时会想起他。 但, 那些都是我和他的回忆。 回忆都是美好的。 以后, 不管能不能再会一起。 以后再说吧。 以后就算一个人, 我也可以:) 开始想家, 想朋友, 想在吉隆坡的一切一切。 我会回去, 但不是现在。 也许一个月后, 也许很久很久以后。 钱, 我一定要赚到。:D jiayou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